CFAA Upcoming Event (Jan 21, 2016): 中美银行高端对话 – CFAA银行发展圆桌会议

To accommodate the guest speakers from China, this event will be conducted in Chinese.

活动介绍:

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,银行业国际化的趋势在不断加深,跨越大洋之间的交流就变得越来越重要。CFAA和美国21世纪学会(The 21st Century Institute)合作,有幸邀请到了在芝加哥访问学习的河北银行代表团,以及一些芝加哥地区的银行金融从业人员,就一些当前热门的银行相关的话题展开交流讨论。

此次活动将以圆桌讨论的形式,分三个话题展开,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互动讨论。

  • 话题一:Cyber Security在中美银行领域的应用
  • 话题二:Mobile Banking(手机银行)在中美银行领域的应用
  • 话题三:Big Data(大数据)在中美银行领域的应用

我们欢迎在芝加哥的银行从业人员,或是对中国银行业发展感兴趣的朋友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。这将是一次难得的中美之间行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!

参与嘉宾:

河北银行代表团,包括副行长,信息技术部,互联网金融部,电子银行部,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

芝加哥地区银行从业人员代表,来自Nothern Trust,Avant, Transunion等。

报名链接:

请点击此处进入报名页面

 

CFAA WeChat ID: cfaa_chicago
Open WeChat on your mobile device and scan our QR code:

CFAA QR Code

×